運用故事、遊戲、腦波陪孩子輕鬆玩出專注力!

專注力是孩子與生俱來的能力,但容易受到後天環境或外在因素的影響與破壞,因此我們需要做的是用對的方法啟發培養孩子的專注力。

專注力對孩子在不同學習階段的銜接,以及適應新環境與展現良好學習
表現,具有關鍵的影響

以腦波量測技術,透過「靜態」和「動態」評測,觀測孩子專注力現況。

提供初階進階高階的分階訓練,每階段均有2個Level訓練課程。

將孩子專注力狀況量化,讓孩子的成長被看見。

在專注力課程開始前,為孩子進行2階段前測,配戴腦波儀,將孩子每秒釋放的腦電記錄回傳至系統,瞭解孩子在不同活動狀態下的專注力程度,並提供學程規劃建議。

課堂活動

每套互動繪本搭配兩堂專注力訓練課程,從「認知面」、「情意面」及「行為面」為課程學習目標,讓孩子在課堂中不僅提升專注力,更能學習繪本中的主要意涵。

腦波觀測系統詳細記錄每秒腦波變化及專注力維持狀況,搭配學習行為觀察表,完整記錄孩子學習狀況,由內到外清楚了解孩子的學習成效。